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求婚者的自白

当神的恩典临到的时候,
常常发现我毫无准备,
因为这恩典远远超乎我的想象。
首先申明,这是一场毫无预谋的求婚。
因为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准备好,
戒指鲜花工作一样都没有。
虽然和Carol决定了11月回国公证结婚,
机票也订好了,
可是求婚的事情还没有提上日程。
Carol前几天在念叨,
说婚都没有求就要公证了,
心理不平衡。
我也就一笑置之,
没往心里去。
谁料到神就在我们想不到的时候
给我们预备了意义非凡一场求婚的仪式
成全了Carol
满足她的心愿
成全了我
三无准新郎丝毫不用花费
求婚成功
也成全了我们
在圣洁的圣殿中
在和神众人的见证下
成就了我们一生的相伴承诺

PS: 感谢金禕独家提供照片

 
 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恭喜!那天真的很感動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还有这么一幕,我快要哭了……
    当天我在教主日学,没有亲证这一时刻,大家也没记得告诉我……

    你们在这几个月所经历的,让我看到神的作为,
    愿你们这一生为主祝福的道路,随岁月越发甘厚醇浓!

    回覆刪除